▲圖:增菘瑋,LEO攝影。

增菘瑋:右投手
年齡:21歲 身高:5呎11吋 體重180磅 右投右打

印地安人隊去年自台灣簽來了增菘瑋。上個春天,21歲的增菘瑋為國立台灣體育學院拿下7勝0敗,防禦率0.36的成績,主投的73.2局中僅有3分自責分以及9支安打,只有保送8人但三振了73名打者。簽下增菘瑋之後,印地安人隊的球探部經理John Mirabelli評論增菘瑋如果是在選秀中,有可能在第二輪的後段被選中,他的身體素質類似大聯盟投手Tom Gordon。增菘瑋有結實的身體,包含高於平均的球速與良好的尾勁,快速球經常保持在91-94英哩間。他最好的球路是快速指叉球,這球路下墬的很好且被認為能讓大聯盟層級的打者揮棒落空。增菘瑋是個非常精煉的投手,他也有非常好的控球。他也不害怕去攻擊打者的內角,且投速球的動作非常乾淨俐落。在2007年,印地安人對計畫讓增菘瑋在Kinston隊(註)開始他的職業生涯。增菘瑋將被賦予先發的機會,但他現在被認為之後會是個在牛棚活躍的投手。(譯:陳穎,原文來自:
http://www.theclevelandfan.com/article_detail.php?id=1058

註:Kinston Indians,印地安人隊旗下的高階一A球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