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kenmy 編輯:陳穎

昨晚其實不想理會牛熊戰的,本想寫些自己想要的東西,卻怎麼也理不出頭緒來。於是打開電視,看了看Ptt牛板沒人轉播,習慣性的動手做起線上文字轉播。

坐在電腦前,看著電視,在鍵盤上一個字一個字的按著,等待螢幕前的字一個一個浮現出來。看著蔡阿甘的投球,一球一球的投出,直球平均時速130公里的內容,讓我的心裡無限感慨。

以往跟松對戰的那種氣魄完全不見了,拿手的指叉球以及150公里的快速球也完全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大曲球以及130公里左右的球速。連中繼的38歲老將都投的比他快,無限的唏噓以及回憶,這就是我們年年期待復活的不死鳥阿甘嗎?

終於打線突破對手的防守了,一掌又一掌的撕裂對手的肉體。逆轉了,派上王牌投手陽建福守住對方的攻勢。接著,去年的救援王上場,但我的心臟還是噗通噗通的跳著,深怕興農被逆轉輸掉球賽。

陳金鋒一個超大號的界外全壘打,讓我自己的心臟變大顆了,忍住耐性把九局下看完,最後的再見雙殺真的是振奮了我的心,也振奮了牛迷們的心。

蠻爽的一個夜晚,有耐性的球員打的不錯,為牛隊加油的牛迷更是不賴!

這是難得的一場好比賽,一場值得一看再看的比賽,不管對雙方而言,都是如此罷。

這是一個很棒的棒球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