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發表於2004年2月24日】

文:陳穎

甫加盟上海金鷹隊的前興農牛洋投前田勝宏(克拓),為了備戰4月2日開幕的中國棒球聯賽,在20日抵達上海後,隨即投入球隊訓練之中。

有「棒球浪子」之稱的前田勝宏,去年在義大利棒球聯盟Bologna隊投出6勝1敗,防禦率3.00的佳績。於日前被上海金鷹隊網羅,成為第一位加入中國棒球聯盟(CBL)的日籍球員。

前田目前只在練習時上場投過一次球,整體狀況還在調整與恢復,被預期會是個稱職的外籍投手。但由於年齡與上海隊球員有一段差距,雖然前田略懂中文,上海隊選手卻大多講上海方言,球隊也未配備專職翻譯,如何融入球隊將是他未來最大的課題。

略懂日文的上海金鷹隊教練黃文博,目前暫時充當前田的臨時翻譯,相信前田能夠很快的與球隊中的年輕選手建立默契,一起為上海金鷹隊創造佳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