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戰士陳致遠5/23雙重賽第二戰轟出致勝兩分全壘打 圖片來源:CPBL官網)

上半季例行賽戰績(至2004/05/23)

兄弟 23勝15敗1和,勝率0.605
統一 22勝 15敗3和,勝率0.595
誠泰 21勝 18敗0和,勝率0.538
興農 18勝18敗3和,勝率0.5
中信 16勝 21敗1和,勝率0.432
La New 12 勝25敗2和 ,勝率0.324

牛象三連戰

例行賽113場 5/20 因雨延賽至 6/7

例行賽115場 5/23 澄清湖 牛 2-0 象 (原5/21之補賽)
勝投:陽建福 敗投:風神 救援成功:勇壯 勝利打點:高健龍

例行賽 119場 5/23 澄清湖 牛 3- 6 象
勝投:吳俊億 敗投:蔡仲南 救援成功:王勁力 勝利打點:陳致遠

系列戰概況:

本週因雨此系列只進行了兩場比賽,依然是場場關鍵,特別是在週日連續比賽了兩場,牛隊在攻擊上依然不理想,在午場靠著先發陽建福加勇壯整場壓制著象隊攻勢,以2:0取勝;緊接著晚場比賽牛隊先發蔡仲南的狀況不理想,慘遭黃金戰士陳致遠、恰恰彭政閔兩隻全壘打的重擊,象隊終場便以6:3獲勝。象隊經過本週比賽包括星期一對統一的補賽是一勝兩敗的戰績,雖仍然以0.5場勝差稍微領先統一,但是面對窮追不捨的獅群,魔術數字仍無法點亮,下週面對熊隊四連戰能否壓倒性的勝利將是關鍵,而牛隊仍有爭冠機會,但是攻擊力仍將是他們的最大隱憂。

熊獅三連戰

例行賽114場 5/20 台南 熊 8–4 獅
勝投:貝力 敗投:金猛 救援成功:翁豐堉 勝利打點:潘忠韋

例行賽 118場 5/22 台南 熊 2–2 獅 (10局)

例行賽 120場 5/23 台南 熊 0–7 獅
勝投:喬伊 敗投:吳偲佑 勝利打點:曾揚志

系列戰概況:

本週獅隊碰到排名最末的熊隊,有很好的機會超前象隊,不過首場在中繼投手上出了不少狀況,最後是以4:8輸球,第二場比賽雙方投手表現精彩,塵戰10局以2:2平手結束,第3場比賽熊隊年輕先發投手吳偲佑控球表現不理想,2.1局就投出了6次保送,接著的投手梁如豪表現也是不穩定,兩任投手在前3局便丟了7分,最後便以0:7輸掉這場比賽,獅隊本週包括補賽取得了2勝1負1和戰績持續保持著對象隊的威脅。

蛇鯨四連戰

例行賽111場 5/18 新莊 蛇 0–2 鯨(10局)
勝投:達威 敗投:陳志誠 勝利打點:無

例行賽112場 5/19 新莊 蛇 4–6 鯨(10局)
勝投:達威 敗投:陳志誠 勝利打點:無

例行賽 116場 5/21 新莊(延賽至 5/24)

例行賽 117場 5/22 天母 蛇 4 - 7 鯨
勝投:邏逤 敗投:林英傑 勝利打點:無

系列戰概況:

本週對蛇隊的捕手們真是難過的一個禮拜,所進行的三場比賽裡頻頻被對手挑戰,前兩場均是在延長賽出狀況,而到了第三場比賽則是比賽一開始就發生了,這三場比賽下來暴露出了蛇隊在爭冠時的最大罩門,而鯨隊則是接連兩週重創了欲爭冠的兩隻球隊拿下了六連勝,讓其他各隊不敢輕忽鯨隊影響戰局的能力。兩隊在下週一還有一場補賽將進行。

★補賽資訊

例行賽75場 5/17新莊 獅 1-0 象(原4/23補賽)
勝投:喬伊 敗投:中入伸 救援成功:凱撒 勝利打點:陽森

By:Ichiro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