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5日(五)~27日(日)
東南/華東賽區, 江蘇苦求一勝,廣東穩居第一
西南/華北賽區, 津京爭霸勢均力敵,雄獅發威三戰兩勝

2007年中國棒球聯賽常規賽第六輪,本輪也是聯賽的倒數第二輪比賽,進入季後賽球隊已經確定。南區排名,廣東獵豹穩坐第一,上海金鷹緊隨其後,江蘇希望之星只為第四場勝利拼盡全力。北區焦點戰役是京津對陣,不出意外勝者將成為賽區第一,從而避開季後賽第一輪對陣廣東的不利局面。

已經鐵定以南區第二進入季後賽的上海金鷹在主場迎戰四川蛟龍,蛟龍無望進入季後賽,所以本周這三場比賽勝負對兩隊名次來說都無關痛癢。金鷹隊派出了年輕隊員,以鍛煉隊伍,但是年輕隊員似乎難以當擔大任,前兩場分別以0:6,4:10敗下陣來。周日的比賽四川隊調整陣容,讓年輕隊員迎戰,金鷹隊也抓住了這個機會,由夏康男完投九局,4:1戰勝了四川蛟龍。

江蘇希望之星南下廣州,目前希望之星只勝三場聯賽,難符“希望之星”之名。江蘇隊內部今年的聯賽目標就是勝場達到四場,聯賽只剩兩輪,機會不多。但本周客場,希望之星沒有找到任何機會,都大比分負於廣東獵豹。三場比賽的比分是,15:5,5:0,11:1。週五夜戰,雙方投手車輪戰,江蘇進攻火力不及廣東八局提前結束比賽,周日又是7局提前結束。廣東獵豹漸顯爭奪冠軍的霸氣。

天津雄獅進京挑戰北京猛虎,為賽區第一的寶座爭奪了個你死我活。雙方勢均力敵,前兩日的比賽各勝一場,分別是週五北京3:0取勝,週六天津7:4取勝。周日一戰雙方都派出最強陣容,最後王超在得點圈穩定的打擊發揮,保證了天津雄獅在比賽後半程反超比分,最後比分定格在6:4,天津已經確保了賽區版首的位置。

第六輪聯賽結束,北區天津雄獅以一場的勝差力壓北京猛虎排名第一,四川蛟龍勝率雖與南區第二上海金鷹相同,但是無奈處於北區強隊如林。南區廣東獵豹可以開始準備季後賽的排兵佈陣了,江蘇希望之星連敗數輪,積分墊底苦求一勝。

下輪聯賽為最後一輪,天津雄獅笑迎上海金鷹,但如天津有所閃失也會丟掉賽區冠軍的寶座。北京猛虎過江面隊江蘇希望之星,希望之星只剩最後的機會取得第四勝,必定全隊上下一心。四川蛟龍客場南下廣州,南方進入梅雨季節,水戰是蛟龍本季的痛處。即將進入季後賽,各隊都在調整狀態,迎戰強敵。(文:鄭聰)

《本文亦同步發於中國棒球聯賽官方網站( http://www.cbl.org.cn/ ),由原作者同意發佈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