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逛部落格時看到
fuchung寫了篇名為「游擊手魔術師-葛雷諾」的文章,一時間勾起不少多年前的回憶。

這位葛雷諾可不是剛出爐的大聯盟明星賽全壘打王Vladimir Guerrero,而是前兄弟象隊的洋將游擊手
Sandy Guerrero。老球迷對這位一代象時期的洋將肯定不會陌生,1966年出生他,27歲來到台灣,一直到32歲才離開台灣,可說是把棒球生涯最菁華的時間都貢獻給台灣。

雖然葛雷諾並非大砲,但穩定的安打貢獻、流暢的守備動作與俊俏的外表,讓他獲得了相當多台灣球迷的喜愛。fuchung得知他在釀酒人隊的二A擔任打擊教練,把收集的卡寄給葛雷諾請他簽名,葛雷諾也真的幫他一張張簽名並回信給他,實在是相當有服務球迷的精神,也難怪當年有那麼多台灣球迷為他著迷了。

如果有網友想回憶一下葛雷諾的話,可以連到fuchung的網誌去看他過去的球員卡。如果想看看他最近的模樣,也可以連過去,因為葛雷諾還送給fuchung一張他今年的隊卡,不過這張隊卡的代價是三張fuchung寄去的舊卡,這應該也算是一種「以物易物」吧!

延伸閱讀:

◎「游擊手魔術師-葛雷諾」--By fuch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