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連續兩篇不聊棒球,我持續在更新部落格的欄位,目前暫時告一個段落,所以寫一篇更新日誌好了!

從上到下一一介紹:

首先是我申請了Buboo,而且把最近的幾則訊息放在這Blog最上面了。Buboo是一種微型網誌,而且他可以直接透過MSN更新,以後大家就可以常常看我碎碎唸了!

對Buboo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超棒的!台灣碎碎唸服務「Buboo 巴布先生」

也歡迎有在玩Buboo的格友加我好友。

接著介紹下一項:我加了MLB最新賽況的欄位,有在逛這個部落格的應該不至於不知道MLB是什麼,所以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再介紹下一項,我新增了一個棒球小遊戲,你也可以一起來當陳金鋒喔!其實我本來想用「林威助」取名的,可是那隻熊是右打,只好作罷。

放在小遊戲底下的是留言塗鴉版,歡迎大家一起來塗鴉!記得塗完要儲存一下,好東西要跟大家一起分享咩!

對了!我還加了台北跟台中的天氣,至於它到底準不準,我就不保證了!預報錯誤請去找氣象局算帳,不要來找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