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洛杉磯道奇隊左投手郭泓志在本週三又動了一次手術,這是他職業運動生涯中的第四次手術,這次手術用關節鏡取出他手肘裡面的碎骨,由Neal ElAttrache 醫生執刀,手術只進行了短短的二十五分鐘就宣告完成,但也讓郭泓志今年球季宣告報銷。

郭泓志過去曾經動過兩次Tommy John手術跟一次傷痕組織清除的手術,運途多舛的他,在旅美的這七年之中,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手術與復健中度過。他過去每次動手術時總會嚷嚷著要退休,不過最後都乖乖的做復健也順利的回到球場,這次動這小手術更不可能會阻礙他回到球場上。

自2005年首次升上大聯盟以來,郭泓志三年之間只在大聯盟投了95.1局,戰績是2勝10敗,防禦率5.38,最突出的是他的三振能力,他在不到100局的投球中,就投出了108次三振。在此祝福郭泓志能夠早日康復,再次重回投手丘,以他火熱的速球與不服輸的鬥志三振他眼前每一個對手。

●延伸閱讀:
Kuo has another operation@道奇隊官網
道奇勸郭泓志退休?@非洲人的棒球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