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阿喵 圖:投手丘上的葉詠捷(LEO攝)

有人說葉詠捷實力差又愛生氣,個性實在不足取,真的是這樣嗎?奇怪啊!這麼說的人你怎麼知道他炸掉是實力差還是狀況不好?葉詠捷以前的實力沒人看過嗎?他從頭到尾只能選擇要不要打職棒,不能選擇要去哪裡打進來兩年從頭被惡搞到尾,一個倒楣就要回家賣麵了,一個好好的投手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明年,事關自己會不會餓死為什麼不能生氣?

打不好就說態度差,這個世界會不會太簡單了一點?這個人是為了贏球可以丟到抽筋然後退場了還在哭的傢伙,是為了三振打者完全不會考慮要花多少球的傢伙,這種人今天如果能丟140殺掉打者,會故意喜歡丟125被炸?發生這種事情是很嚴重的,照理說早該停賽去檢查了,一堆人在那邊廢話啥態度不好,真的是別人家的孩子死不完,張誌家的案例就已經演過一遍了,現在還是只有這種風涼話。

運動員要維持狀況真的不是那麼簡單,張誌家就算了,有人聽說林英傑態度有問題嗎?他還不是發生一樣的事情?就算沒傷沒痛,觀眾少一點球速就掉個三五公里這種事情沒人聽說過嗎?明明想丟可是就是丟不出來,現在我要解決這個打者可是就是出不來,我實在看不出來這種運動場上天天發生的事情跟態度有個屁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