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受到柯羅莎颱風肆虐的影響,宜蘭縣立羅東棒球場損壞相當嚴重,除了電線外露、護網鋼索斷裂、樹木傾倒以外,照明燈具與計分板等設施也嚴重毀損,預估需要至少三個星期的工作天才能夠將球場恢復原狀。

誠泰Cobras領隊王澄豐先生與中華職棒聯盟的場務人員實際到羅東棒球場勘查後,鑑於場地實在無法在短時間內修復,決定取消原訂在10月12、13日在此球場舉辦的中華職棒第一輪季後賽,移至他地舉行。

中華職棒聯盟已經暫停季後賽門票的預售,原本已經購買季後賽門票的球迷朋友將可以辦理退票。新的季後賽場地目前未定,中華職棒聯盟目前正在聯絡其他場地,待場地確定後將會儘速公布。

除此之外,原訂在今日(10/8)舉辦的二軍冠軍賽第一場比賽,也因雨影響再度順延,將於明日(10/9)早上11:00同樣在澄清湖棒球場舉行,比賽開放觀眾免費入場,歡迎球迷朋友到場給這批未來新星加油鼓勵。

●延伸閱讀:
柯羅莎肆虐搞破壞 羅東季後開幕戰喊停@中華職棒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