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佳賢可望簽下複數年合約。(LEO攝)

文:陳穎

昨天是小年夜,家家戶戶應該是忙著貼春聯、拜拜跟吃貢品(誤)吧?在放假前的最後一天,米迪亞的新行政團隊也與前誠泰Cobra的球員們做了第一次的正式接觸。

把幾個重點條列一下:

※總經理由曾建銘擔任,領隊由張宏暉接任。

※全隊訓練基地留在三芝,已備妥年後南下訓練計畫,訓練設備也已購齊。

※薪資會如期發放,未簽約之已退伍代訓球員也將預支他們薪水。

※孫昭立擔任首席執行教練,總教練與投手教練將由美籍教練擔任,總教練目前鎖定愛爾蘭。

※吉祥物將由精靈與暴龍擇一。

另外根據聯合報的報導,米迪亞將與謝佳賢協調,希望能夠簽下複數年合約,有國手經歷的新人也可能會與他們洽談複數年約,直接來看看聯合報引述的米迪亞高層的說法:

「好球員當然要肯定,我們目前正在規劃謝佳賢的複數年合約,除了他,其他球員只要有好成績,球團也願意比照辦理」

「有國手資歷的新人,我們也打算用複數年合約來談,展現誠意留下優秀球員,讓他們看到未來的希望」

從這項簽約的動作來看,新加盟的米迪亞球團已經展現了他們永續經營的決心,希望他們未來能夠持續有讓人耳目一新的表現,與其他各球團共同推動中華職棒成為一個體制更為健全的職棒聯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