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網友kengi提供訊息,告訴我合作金庫棒球隊目前正在日本訪問比賽中,3月26日他們進行了第一場比賽。這場對日本通運隊的比賽中合庫隊的投手群被強取豪奪,六任投手人人有失分,最終合庫以3比19負於日本通運。

這場比賽合庫隊的陣容中,出現了不少大家耳熟能詳的名字,投手群中包括先發的鄭嘉明,中繼的黃義哲與曾俊彥,都是前中華職棒代訓的球員。打線上的王薪權、王建明、林俊萍也都曾是中華職棒的代訓球員,李宏裕還曾經加盟三商虎隊一天,可惜他加盟後三商虎隊隨即宣告解散,讓他從此再也不願意加盟職棒。

這場比賽合庫隊唯一比較有亮眼表現的,是七局上擊出陽春全壘打的四棒指定打擊蔡森夫,不過他全場也就擊出這支安打,而且在這支安打前還被三振了兩次。如果有後續消息的話我會繼續幫大家追蹤一下,要知道這場比賽更詳細的內容請查詢以下這個連結:

日本通運19-3合作金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