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今年的3月23日,我曾經寫了「
中華職棒,請不要讓你們的新人受傷!」一文,想不到一語成讖,才七月中就傳來米迪亞暴龍隊新人左投賴俊男受傷的消息。

當時我是這麼說的:

賴俊男是米迪亞暴龍隊以三百五十萬元簽約金簽下的超級新人,也是球隊未來除了謝佳賢外最有機會成為看板球星的選手,米迪亞暴龍隊近期是很缺投手,但是在牛棚還有其他中繼後援可以上場的情況下,讓一個前幾天才先發過,下個禮拜一樣還得先發的超級新秀上場後援,實在不合理。

之後米迪亞暴龍隊並沒有改變這種讓賴俊男先發後援兩頭跑的現象,甚至有傳言說在他到醫院做核磁共振檢查的當天,他還銜命先發上場,這樣的調度實在是讓人匪夷所思。

賴俊男過去就有椎間盤突出的問題,上半季就曾因傷短暫休息,經過核磁共振的檢查後,被確定是腰椎的深層肌肉拉傷,醫生斷定最少得休息三個月的時間。

不過,米迪亞暴龍隊似乎希望賴俊男能在兩個月內歸隊......嗯,我無言了。

●延伸閱讀:
賴俊男腰傷 可能本季報銷@Yam天空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