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米迪亞暴龍隊的陣容補強又有新消息,2001年世界盃棒球賽國手陳揚凱(原名:陳榮造),昨天出現在賽場上,米迪亞暴龍隊已經證實球隊確實吸收他入隊。不過,由於中華職棒的本土球員倘若沒有出現在季初的登錄名單又不是選秀後首次登錄的新進球員,無法在季中登錄上場,因此球迷朋友們要看到他在一軍出賽得等到明年球季。

陳揚凱是透過米迪亞暴龍隊的球員王傳家介紹加入球隊的,2005年他進行肩部手術,不久後被統一獅隊釋出。雖然興農牛隊吸收他並且讓他的職棒生涯又延續了一個球季,但或許是因傷所困的原因,他在2006年只投了13.2局,防禦率是高得嚇人的8.56。這幾年陳揚凱都持續復健並等待重回職棒的機會,未來他將會先在二軍進行測試,倘若狀況的確回復的不錯,那麼球迷朋友在明年球季應該就可以重新看到他在職棒投手丘上投球的英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