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在高英傑、洪一中、趙守博等相關人是紛紛對球員旅外發表看法後,中信鯨隊領隊林敏政先生也對球員出國潮發表自己的想法,認為簽約金若不高的話,球員出國應該要多考慮。他並認為台灣職棒的問題是沒有好的人才留在台灣,所以台灣職棒才會沒人要看。

我看了這段發言其實是微微惱火的,我這樣說好了,有多少人認為中信鯨隊球迷人數跌到如今的慘況,是因為球員外流的緣故?

而且真要說,國內職棒的簽約金近期頂多是三百萬新台幣的水平,這甚至連十萬美金都還不到,鯨迷
VOT1077把「簽約金若低,出國多考慮」這句話,改編成「簽約金若低,考慮多出國」,我個人認為相當的貼切。

我衷心希望,國內棒球界應該好好改善國內的棒球環境,而不是老是怪東怪西怪國外,甚至之前還有怪王建民把球迷吸引走的,這些對增加國內職棒的觀眾人數實在沒有正面的幫助。

不多說了,來聽首歌:「
外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