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看一段今天蘋果日報姚瑞宸先生寫的報導

「前天第1戰,聯盟請到『動力火車』合唱團在5局中場休息時帶動氣氛,High歌一首接一首,退場時,突然高叫一聲:『兄弟象加油!』讓現場牛隊工作人員呆住。昨天中場休息時,請來著名的『北港電音三太子』跳舞,5名三太子一進場,就面向三壘側的兄弟休息室和象迷跳了起來,一壘側數千名持綠色加油棒的牛迷,只能看著他們的背影打呵欠。」

這兩場比賽的「主場球隊」都是興農牛隊,不過中場的表演嘉賓都是聯盟請的,而且剛好都是兄弟象隊球迷,讓人完全搞不清楚這到底是興農牛隊的主場,抑或是兄弟象隊的主場?

先不論為什麼表演嘉賓不是興農牛隊請的,聯盟在這兩場比賽要去找嘉賓也至少應該要去找支持興農牛隊的才比較妥當,畢竟這兩場比賽是所謂的「興農牛隊主場」。

而且聯盟在第一場比賽請來「動力火車」也頗讓人意外,因為動力火車組合和陳致遠頗有私交,去年爆發的職棒簽賭放水案中,動力火車的成員尤秋興也有出現在檢察官的起訴書中,雖然其非球員也沒有涉入假球案,但找來曾和職棒簽賭的組頭一起飲宴的明星來表演,實在是讓人無言的決定。

既然聯盟對此這些過往不太在乎,那麼下次乾脆找現在已經轉職為藝人的陳致遠來唱歌好了,反正他歌聲也不算太差啊!

(文: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