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張泰山從興農牛隊轉隊到統一獅隊後,仍繼續沿用他用了許久的「49」號背號,一來統一獅隊原本的「49」號就已經空著,二來張泰山本身的輩份也頗大,除非有比他年紀大的獅隊球員要使用這個背號,不然沿用「49」號應該是早在簽約時就已經知道的了。

至於上一個在統一獅隊用這個背號的人是誰呢?是2009年甫到月MVP就被放入讓渡名單的朱尉銘。

蔡仲南回鍋到興農牛隊擔任投手教練後,興農牛隊仍讓他使用過去球員時期所使用的「18」號背號。從2010年2月23日蔡仲南離開興農牛隊後,到他回鍋擔任投手教練為止,興農牛隊一直沒有人使用這個背號,所以這個背號最後又回到了蔡仲南身上。

蔡仲南過去曾經拒絕興農牛隊轉任投手教練的要求,這次終於回心轉意,目前在國立體育大學唸研究所的他,怎麼學以致用會是新球季球迷的關注焦點。

這兩位過去的隊友,一位為了感念興農牛隊過去的照顧,決定回到球隊做回饋,一位則和興農牛隊已分道揚鑣,未來將是球場上的對手,兩人雖然沒有機會在球場上對決,到兩位前牛隊的球星未來在場上的對戰,相信也會激起不小的話提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