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兄弟象隊宣佈,明年將找來去年季中被解約的洋投庫倫(Ryan Cullen)。

庫倫是2010年中華職棒最佳救援投手,去年八月兄弟象隊因為缺乏先發投手而和他解約,因此這次回鍋庫倫也特別告知兄弟象隊,自己可以擔任先發角色。

目前兄弟象隊預計在明年球季把洋將名額都給投手,因此除了積極找尋投手來台測試以外,也希望羅曼(Orlando Roman)、麥格倫(Jim Magrane)這兩位投手可以再度來台效力,至於泰勒(Tyler Lumsden)則可能不會再找他來台。

兄弟象隊過去幾年的洋投找得普遍不差,今年不但選秀打算在首輪選投手,而且還從Lamigo桃猿隊換來李居冠,對投手的補強相當積極。不過,換來李居冠的代價是打線上少了一名陳冠任,這多少會對兄弟象隊的得分能力產生影響,至於影響到什麼程度,到時候球季開打就見分曉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華職棒 兄弟象 洋將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