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stafa Ismail
▲真人版「大力水手」Moustafa Ismail。(圖片來源:Odd Stuff Magazine

美國Massachusetts州的埃及裔24歲男子Moustafa Ismail,是金氏世界記錄上擁有最大手臂肱二頭肌的男子,他的上臂周長足足有31英吋長,和一個正常體重的成年男人腰圍相同,誇張的肌肉量讓人聯想起卡通人物「大力水手」卜派。

Ismail出生於埃及,5年前移居美國,他的父親曾經是位摔角運動員,也因此他在耳濡目染下,從十幾歲時就天天前往健身房進行鍛鍊。後來因為健身房裡的人對他手臂的肌肉稱讚有加,他更是專注於鍛鍊手臂肱二頭肌,才會有如今這麼讓人驚呼不可思議的上臂周長。在想加入埃及健美隊的心願受挫後,Ismail在五年前移民到美國。

Moustafa Ismail2
▲Moustafa Ismail的上臂比例異於常人。(圖片來源:Mid DAY) 

現在的Ismail,能夠輕易舉起500磅的重量,每天都得進健身房兩次,各進行三小時的訓練。雖然很多人都認為他是真人版的「大力水手」,但他卻不像卜派一樣喜歡吃菠菜,菠菜反而是他討厭的食物之一。至於Ismail平常飲食的菜單是如何呢?大致如下:1.4公斤的雞肉、500公克的魚肉或牛排,4杯杏仁與3公升的高蛋白飲品。

想要追上Ismail嗎?那麼現在起就按照他的訓練方式鍛鍊,經過十年以後,或許也能夠有所成吧。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