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是一種得分的運動,即便投手完投完封,若是隊友沒有攻下任何分數,那他還是沒辦法獲得勝投。

中華職棒本季到目前為止,最有隊友緣,出賽時隊友義助最多得分的先發投手是誰?電視轉播的主播告訴我們,是職棒二年級生的林晨樺。

560x373-2
▲林晨樺是本季目前最獲隊友相挺的中職投手。(圖片來源:痞客邦運動邦)

本季林晨樺每主投一局,義大犀牛隊的隊友平均會幫他打下1.17分,聯盟第二被隊友相挺的則是Lamigo桃猿隊的洋將波拉斯,平均每主投一局隊友會幫他打回0.94分。

至於最悲情的先發投手是誰?是林煜清。

本季林煜清每主投一局,隊友只為他攻下0.135分,這個成績是本季固定先發的中職投手群中最低的。事實上,在林煜清主投的29.2局裡,隊友總共只幫他攻下4分而已。

看來林煜清得好好請隊友吃點宵夜,讓他們多幫自己攻下分數才行了。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