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棒協的選訓委員們,昨天開會選出2013年天津東亞運棒球賽的43人名單,這份名單包括12位旅外選手和31位中華成棒培訓隊成員,以下是名單:

【旅外球員】

投手:倪福德、陽耀勳、鄭凱文、王躍霖、王維中、羅國華、林羿豪、林逸翔。

捕手:張進德。

內野手:李杜軒。

外野手:蔣智賢、陳品捷。

【中華培訓隊】

投手:陳禹勳(合庫)、王宗豪(台電)、楊志龍(美孚)、張凱軍(美孚)、宋家豪(台啤)、郭俊麟(富邦)、范孟晨(嘉大)、林航(高苑)、黃勝雄(威達)、張賢智(航空城)、簡嘉佑(國訓)、林國裕(國訓)、謝榮豪(國訓)、羅華韋(無)。

捕手:黃佳瑋(合庫)、張閔勛(美孚)、郭峻偉(台啤)、劉時豪(富邦)。

內野手:林瀚(合庫)、陳偉志(台電)、蕭帛庭(台電)、何昱德(美孚)、廖俊凱(富邦)、許基宏(富邦)、郭銘仁(航空城)。

外野手:王柏融(美孚)、于孟雄(富邦)、戴如量(富邦)、林旺衛(富邦)、吳宗峻(嘉藥)、羅國龍(崇越)。

教練團:呂明賜(執行教練)、李安熙、謝承勳、林忠義、蔡重光。

這份名單把一大堆在小聯盟裡的旅外球員都蒐羅進去了,包括目前尚未正式復出的倪福德,不過連一個中華職棒的球員都沒有,稍微透露了一點中華棒協與中華職棒對抗的意味。

雖然大加的焦點應該都在倪福德身上,不過名單上出現的另外一個人倒是讓我蠻意外的:蔣智賢,他好幾年沒出現在中華隊名單上,讓我一度以為他已經被封殺,看來我是錯的。

這份名單裡的旅外球員最後能夠有幾個答應出賽,就看棒協與球員本人和其所屬球團的斡旋了,業餘球員的徵召則相對簡單。而我個人認為,應該儘量讓年輕的球員們去東亞運,年紀較大的那些球員就儘量不要再找了。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