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州遊騎兵隊日前宣佈釋出Manny Ramirez。

Manny本季從中華職棒的義大犀牛隊出發,出賽49場打出打擊率0.352、全壘打8支、打點43分的絕佳成績,締造的「曼尼效應」更是讓義大犀牛隊與中職其他三隊都受益。

213971554
▲Manny本季在中職颳起一股「曼尼」旋風。(圖片來源:痞客邦運動邦

季中離開義大犀牛隊後,Manny與遊騎兵隊簽下合約,並且投入其旗下3A的Round Rock Express打球。在Round Rock Express隊Manny出賽30場,但僅打出打擊率0.259、全壘打3支、打點13分的平凡成績。

剪去長髮的Manny雖然外表看起來變年輕,但他畢竟已經是41歲的老將,揮棒速度減慢似乎是他面對3A投手沒辦法打出好成績的原因。Manny在大聯盟累計有555支全壘打,但他最後一次在大聯盟出賽已經是2011年,那次他是因為藥檢未過而閃電宣佈退休。

在離開遊騎兵隊後,Manny有可能重回義大犀牛隊的懷抱嗎?不管他本人意願為何,至少本季Manny是不能夠回到中職的,他在中職的登錄已經註銷,若要重新註冊得等到下個球季。

這位沙場老將的下一步目前還未可知,但在被遊騎兵隊釋出之後,Manny的重返大聯盟之路,似乎越來越遙遠了。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