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中信將以中信育樂公司接手兄弟象隊,看來這件事情幾乎是已經成為定局,不太會有變數了。

兄弟象迷想必感觸良多,過去的中信鯨迷應該也感觸良多,未來不知道這支球隊會改叫什麼名稱?中信兄弟象、中信兄弟、還是網友戲謔取的中信象皮鯨?無論怎麼取名字,對中華職棒來說都是一件創舉,因為這是首次有曾經營過職棒的企業,在解散球隊後,重新買下另一支球隊回歸職棒。

中信鯨過去在經營職棒球隊方面,老實說給球迷們的印象並不佳,一方面球隊在管理上曾經有不少做法讓球迷不滿,另一方面假球案的陰影也曾經襲上中信鯨。這次中信回頭重新經營職棒,在經營管理階層上最好能夠有比較大的革新,而且得在一開始就大刀闊斧,才能夠留住目前為數眾多的象迷。

辜仲諒對棒球的熱愛,無庸置疑,這樣的熱愛要怎麼樣才能轉換為經營職棒球隊的實績,接下來會是大考驗。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