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信兄弟象的外籍球員補強又有新消息,據傳他們已經簽下了新洋投Roman Colon。

Roman Colon是一名出身多明尼加的右投手,擁有198公分的優異身高,過去速球均速有94英哩,以伸卡、滑球為主要球路。此外,曾經有六年的大聯盟資歷,其最後一次登上大聯盟投手丘投球距今不算遠,是在2012年的6月。

2013年球季Roman Colon待在3A,歷經三個球隊,主投9場、19局,戰績0勝3敗、防禦率4.74。Roman Colon擁有亞洲經驗,2010年他效力韓國職棒起亞虎隊,戰績8勝7敗、防禦率3.91。

如果中信兄弟象隊真的網羅Colon,不知道會讓他擔任先發還是後援?他上次以先發為主已經是2010年球季,也就是在韓職的那一季,不過當時他的先發續航力其實不太佳,平均一場還投不到5局。

中信兄弟象隊在洋將補強上腳步算是慢的,不過只要在開季前能夠補到夠強的洋將,就不至於傷害到整體戰力的規劃。象隊的新洋將Felipe Lopez今天也已經到球場報到,離開球場一年的他身材保持的仍然相當好,看來新球季應該可以期待他的表現。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