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犀牛隊在今天與Lamigo桃猿之戰賽前,突然宣佈球隊要實施「全犀主場」:

全犀主場

在三連戰突然這樣宣佈,說實在的很不尊重兩隊的球迷。原因為何?義大犀牛隊宣佈執行「全犀主場」的時間,早就已經過了三連戰預售票退票的最後期限,也就是說在這三連戰原本買預售票票準備進場的客隊球迷,在事前未被告知也無法退票的情況下,被迫得面對沒有客隊啦啦隊在內野的情況。

而突然宣佈實施「全犀主場」,對主隊球迷來說也不夠公平,因為若這個政策能夠提早告知的話,原本部份買預售票的主隊球迷應該有機會買到視野更好的位置。但臨時性的政策宣佈,同樣也讓這些球迷措手不及。

若義大犀牛隊真的是看到「全猿主場」的成功想效法之,那麼或許倉促宣佈的做法還勉強能夠讓人接受。但義大犀牛隊的領隊謝秉育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卻是這樣回答:「先前與會長、桃猿隊溝通,希望因比賽公平性考量,能恢復過去兩隊各在內野兩側的加油方式,但一直沒有下文,所以只好這樣安排,絕非突然決定。」看起來他們完全沒有理解為什麼今年桃猿隊主場票房正成長,而只是想報復自家啦啦隊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被放到外野而已。

而義大犀牛隊為什麼今年在票價調降的情況下票房依舊不振?從這件事情的處理方式,或許就能夠見到一點端倪吧。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