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7-ELEVEn獅隊今天把去年從Lamigo桃猿隊交易來的林家瑋推上先發,這位去年球季大部分在二軍出賽的左投,今年成為統一獅隊二軍的輪值之一,但沒想到才剛被拉上一軍,第一場先發就被完全擊潰。

林家瑋在本場比賽留下的成績是這樣的:1.2IP、10H、10R、7ER,幾乎可以說完全無法壓制今日的對手義大犀牛隊的打者們。

事實上,獅隊後續派上的幾名投手,包括江承峰、黃俊欽、高建三,都一樣無法壓制犀牛隊綿密的攻勢,只有最後一任投手邱子愷能夠力保未失分而已。今天義大犀牛隊的先發九人,人人都有2支安打以上的表現,也因此義大犀牛隊單場敲出了24支安打,以及單場得17分,都是球隊歷史新高。

這場比賽最後義大犀牛隊以17:2大勝統一獅隊,林益全是這場比賽表現最優秀的打者,他單場擊出包括四支安打,也因此獲得了這場比賽的MVP。

上次統一獅隊把二軍的主力先發李金木拉上一軍先發,結果他主投3局就失掉狂掉9分,這次把另外一名二軍輪值投手林家瑋拉上一軍先發,沒想到情況更為悽慘。

話說回來,那當初與林家瑋交易的蔡璟豪,在Lamigo桃猿隊投得如何呢?他至今只有在一軍出賽0.1局就失掉2分,在二軍的防禦率也高達7.714,狀況並不是太好。不過,球季才剛開打沒多久,兩個人或許只是狀況暫時還沒有調整到位,這樁交易到底最後哪一隊會獲利,能要等球季後才能夠揭曉。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