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在小聯盟裡,有一位新星絕對值得球迷朋友關注,那就是目前隸屬於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小聯盟體系的張育成。

新人聯盟球季開打後,張育成至今出賽14場,打出的打擊三圍是:.320/.452/.560,而且還轟出了3支全壘打。

張育成是張家五兄弟中的老三,他的大哥張進德目前也在小聯盟奮鬥,隸屬於匹茲堡海盜隊系統的高階1A球隊。而張育成顯然比打擊頗被看好的張進德受到更多的期待,2013年印地安人以臺灣野手第三高的50萬美元簽下他,如今他在新人聯盟大多打三棒,守備位置則是游擊或三壘。

台灣農場報報去年曾經發出的一篇文章,可以讓大家更瞭解張育成的潛力為何:13'新人球探報告─張育成,比較有趣的是報告裡說張育成「唯一弱項是長打,但以身材及揮棒動作來看,這方面有很大的空間可以進步」,從目前短期的數據來看,張育成的長打反而表現得很出色。

關注小聯盟球員的成長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尤其是關心台灣小將的成長,張育成現在的狀態讓人欣喜,而之後他的球技能否持續升級,就看接下來球季的表現了。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