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報導說「兄弟傾向全國主場」,簡單說就是中信兄弟就算認養個別球場,也不會放棄服務全國各地球迷的想法,仍會在其他球場安排比賽場次。

我個人認為這種想法不能說全錯,但如果真的要服務其他地方的球迷,這樣的場次也不宜太多。最好每季這種巡迴的假主場比賽都能控制在個位數,否則整體主場的經營效果不能集中,恐怕很容易流於僅是在球場內有球隊的專屬佈置而已。

這篇新聞的另外一個重點是明年中信兄弟會學習Lamigo桃猿的專屬加油歌模式,為球員把造專屬加油歌。中信兄弟領隊李文彬對此相當謙虛,說「也許沒辦法每個人都有,但會一步一步慢慢累積」,但既然要效法其他球隊好的方面,那麼應該儘量全面到位,到明年球季開始還有三個月的時間,要為每個球員創作全新的專屬加油曲應該時間都足夠了,更何況是採用現有歌曲去搭配,要就一次做到好吧!

中信兄弟領隊李文彬從上任以來許多作為感覺都有點稍微慢半拍,不知道是因為還不熟悉領隊的事務還是如何所致?希望他擔任領隊進入第二個球季後一切能更快上軌道,如此將是中信兄弟球迷之福。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