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在26日決定與洋投寇迪(Chris Cody)解約,新洋投克蘭頓(Mike McClendon)則在晚間報到,在沒有其他新洋投報到之前,將繼續採用二野一投的洋將配置。

真心覺得,剛被解約的寇迪,大概是本季中職最「衰」的洋投了。

寇迪跟洋打耐克(Jim Negrych),是中信兄弟在去年季後唯二留用的洋將。寇迪在去年下半季中信兄弟封王戰後便出現手肘不適的情形,總冠軍賽首戰僅投了5局74球便因左手肘不舒服退場,之後便未曾在總冠軍賽的投手丘上露臉。

94443

今年二月底寇迪再度來到台灣投入中信兄弟春訓,但卻在三月初的牛棚練投又出現左手肘不適的現象,經歷養傷與復健賽後,好不容易才在5月15日於中職一軍露臉。雖然重回投手丘的首場比賽表現不佳,僅投4局就失掉6分,中信兄弟也持續在找洋投想要補充先發陣容,但原本新洋投克蘭頓有可能取代的是洋打者的位置,寇迪在復出第二場比賽也有可能表現得更好,但沒想到......

5月22日在花蓮主場擔任先發的寇迪,在一局上才解決了一個人次,就被義大犀牛的第四棒林益全擊出的強襲球擊中投球的左手肘退場。這次的退場不但讓他錯過了這次先發機會,同時最後也讓他離開了今年球季的中職戰場。



「軟投派」的寇迪,到底能不能應付今年「超級打擊年」的中職打者,老實說個人是非常懷疑的。但好不容易傷後復出的寇迪,連再次證明自己的機會都沒有,就這麼被一顆強襲球給中斷中職路,著實令人感到可惜,說他是本季中職最「衰」的洋將,應該不為過吧。

(陳穎)

※延伸閱讀:
中信兄弟該繼續使用雙洋砲嗎?@OttoCat雜記本
​◎寇迪K爆統一 拿下下半季季冠軍@肯米的運動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