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鄭聰 2007/04/15

希望之星金鷹三連戰,最後一場,上海隊在第四局狂攻拿下大局,以13比1戰勝地主江蘇希望之星。

雙方幾乎派出了和昨晚相同的陣容,希望之星由投手高健開局,上海隊則由張俊先發。第一局一開局金鷹第一棒張玉峰就抓住了一個偏高的直球,擊出了中外野方向的三壘安打。2棒蔣龍庭擊出了一支二壘防守隊員前的地滾球,張玉峰啟動迅速跑回本壘,二壘防守隊員最後只能傳殺一壘,金鷹先聲奪人。

今天希望之星在上海隊投手張俊和後援投手董事的壓制下發揮很差,再加上金鷹的防守穩固,只打出了4支安打,上海隊則有15支安打之多。

前三局雙方都有很多好機會再得分,但是都依靠防守的穩健,僵持到第四局。四上,雖然第三棒董春華飛球被右外場接殺,但是接下來隨著陳琦被保送,上海隊似乎把三天比賽積蓄的力量都爆發出來了,張錢斌二壘打,李超、程煜三壘打,夏正彥和魏宗海也依靠對手防守失誤站上壘包,希望之星更換左投手劉超,但是年輕的劉超明顯沒有經歷過如此場面,連續保送上海隊張玉峰、蔣龍庭之後被昨天擔任救援的胡洪雨換下。雖然胡洪雨四壞保送董春華,被陳琦擊出穿越遊擊的一壘安打,保送張錢斌成滿壘局面,但是最後使金鷹第六棒李超擊出右外場高飛球出局,三出局,終於結束了上海隊這個輪擊13人次的進攻。此時金鷹8:0領先希望之星。

比賽後半程幾乎成一邊倒的局面,在第五六兩局上海隊繼續擴大戰果,迫使江蘇頻頻更換投手,只有中繼投手祁迪這個甘肅小夥發揮出色,結束了第六局。但是上海隊還是在第6局就以13:0領先了。整場比賽上海隊的防守發揮出色,只讓希望之星在第7局下半追回了一分,無力反擊。

整場比賽希望之星調動了五位投手,年輕的投手們經歷了一次痛苦的洗禮。但是經驗在提升,技術在加強,一定能在三周後的客場,再次和金鷹一決勝負。

《本文亦同步發於中國棒球聯賽官方網站(
http://www.cbl.org.cn/ ),由原作者同意發佈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