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這件事情在寫這篇事情的當下仍然是現在進行式,我剛剛轉開電視看ESPN,卻發現原本台灣時間凌晨12點開打的波士頓紅襪隊與多倫多藍鳥隊的熱身賽,在開打的半小時後紅襪隊球員卻仍然待在休息室。

這場比賽是全美轉播的比賽,我相信全世界有許多的球迷在過去的半個小時內,就看著攝影機這樣照著球場、觀眾席,對著電視螢幕發呆,而這個狀況仍然繼續持續下去。

發生了什麼事情?我上Ptt紅襪隊板查詢了一下,發現紅襪隊球員是為了他們的教練們無法因為參與海外開幕戰獲得額外的津貼,所以決定站出來為他們爭取權益,倘若這問題沒解決的話,不但這場熱身賽無法順利進行,紅襪隊球員也會抵制日本開幕戰。

在這篇文章發出去的當下,紅襪隊球員仍然在跟大聯盟官方協調中,還沒有從休息區出來。希望這件事情最後能夠順利解決,否則日本開幕戰的取消,將會是許多亞洲球迷(尤其是日本球迷)的損失。

※後續消息:
◆紅襪隊球員在台灣時間00:50出場熱身,根據現場主播表示,這場比賽可能會在01:10正式開打。
◆01:10比賽確定開打,狀況解除。

●延伸閱讀:
Sox threaten to boycott Japan trip@BostonHeral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