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32523166.jpg 
▲高國慶。(LEO攝)

文:陳穎

統一獅隊今日〈17日〉和高國慶談定新年度合約,與他簽下兩年的複數年合約,2009年與2010年高國慶的月薪皆維持35萬元。在高國慶簽下複數年合約後,統一獅隊目前已有潘威倫、林岳平、陳連宏、高志綱、潘武雄與高國慶等六人擁有複數年合約,是中華職棒史上單一球隊最多球員擁有複數年合約的一次。

2007年高國慶的打擊有了爆炸性的成長,統一獅隊也給了他100%的加薪,讓他的月薪一口氣從17萬5000元跳到35萬元。2008年高國慶的打擊成績沒有前一年那麼恐怖,但仍維持著聯盟頂級打者的水準,因此獅隊決定繼續維持他35萬元的月薪,與他簽下兩年的複數年合約。

高國慶的複數年合約實際的支領金額仍有可能變動,因為合約中設定有包括打點在內的獎懲條款,若高國慶打擊成績優秀仍有機會在待遇上有成長,反之則也有可能會被減薪。目前該合約中的具體獎懲條款仍不清楚,不過不管是加薪或減薪應該也是限制在一個合理的範圍內,高國慶的待遇基本上是受到保障的。

今年中華職棒月薪前兩名的打者分別是陳金鋒的83萬4166元〈年薪1001萬元〉,與彭政閔的40萬元,高國慶的35萬元月薪居中華職棒聯盟野手月薪榜第三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