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28de9c10f53.jpg  
▲林煜清。(LEO攝)

文:陳穎

中華職棒年度選秀榜眼林煜清,17日上午終於簽約加盟兄弟象隊,加盟條件是簽約金400萬元與月薪12萬元。

在與林煜清談約的過程中,兄弟象隊罕見的在自家官網上,舉辦了「『絕對加盟』林煜清簽約金預測大樂透」活動,把未簽約的新人拿來做為活動標的,已引起不少話題。

林煜清加盟兄弟象隊後,首先對此做出回應的是興農牛隊,興農牛隊決定調整選秀狀元林晨樺的月薪,為林晨樺加薪一萬元,讓林晨樺的加盟條件與林煜清完全一致。這次的加薪是由興農牛隊領隊楊仁佑所主導,他所持的理由是:「這是對選秀狀元的尊重,也是當初拜訪林晨樺父母時的承諾。」

也因此,林晨樺成為興農牛隊首位一球未投即獲得加薪的新秀球員,很可能也是中華職棒隊史的第一位。2012年球季還未開打,各球團間在新秀的競逐上花了很多心思,相信這個球季也將呈現給球迷更刺激的對抗,精彩可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煜清 林晨樺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