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84
▲味全龍將重回中華職棒?

今日中國時報的消息,中華職棒聯盟會長黃鎮台過去一個半月三度拜訪味全企業,味全龍重回中華職棒似乎有譜?

印象中幾年前也曾經聽聞味全龍隊的宿將曾經找過味全公司,希望他們能夠重組味全龍,但後來傳聞終究只是傳聞,味全龍並沒有重組。

味全龍迷曾經是中華職棒最廣大的勢力之一,每逢經典的「龍象大戰」,總能吸引爆滿的人潮。從1999年味全龍隊解散後,有許多球隊想要吸納這些流離失所的球迷,像是興農牛就曾被暱稱為「新龍牛」,而每次有球隊用起紅色球衣,也總能讓人聯想起那道昔日的龍魂。

即便是現在,我還是有不少龍迷朋友,他們甚至會穿著球迷自製的龍隊衣物上街、上球場,即便轉換了支持球隊甚至不再看中華職棒了,骨子裡,依舊是龍迷。 

希望這次的味全龍重組消息是真的,現役的前龍隊球員只剩下許聖杰和張泰山,他們都已經是中職前幾名的「老將」了,要讓新的味全龍有舊龍隊的球員,時間上其實是緊迫的,因為他們兩人的球員生涯都已經走到後段了。

喔!還有,我們還沒有在總冠軍賽看過「龍象大戰」這戲碼,希望有一天這組合真能在總冠軍賽發生。

味全龍隊強勢回歸的消息會是真的嗎?或許過陣子就會分曉了。 

(陳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味全龍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