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在亞洲職棒大賽的官方網站上,每位球員的介紹頁面都會附上球員親手寫的話,其中有一欄是「想對日本球迷說的話」(日本の野球ファンへのメッセージ),統一獅隊的幾位球員都很努力的推廣台灣,例如高志綱就這麼寫著:



相較於高志綱介紹飲料,劉芙豪則是介紹台灣知名的小吃:



但要說到最犀利的,應該就屬陽東益了:



被水痕糊掉的兩個字應該是「觀光」,至於後面那串文字,完全與目前台灣執政黨大力宣傳的政策標語相符合,有網友戲言說:「這樣寫不知道陽東益明年會不會因為宣傳獨立理念而被『統一』給踢出去?」吾友海豚也開玩笑的說:「搞不好陽東益本來是想寫Uni-President for Taiwan,結果寫到一半忘記怎麼拼。」

亞洲職棒大賽上各隊球員的留言都相當有特色,各位網友有空的話可以上去瀏覽瀏覽,相信會有不少的收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洲職棒大賽 陽東益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