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在Ptt的Bulls板看到何紀賢被判定無罪的消息,消息來源如下:



我還記得何紀賢的那顆變速球,即便他現在已經是一位房地產仲介員。不過,關於職棒簽賭放水案這件事情,我有太多複雜的情緒,請容我在本篇不多做評論。所以,那我就整理一下其他人的說法。

From:
肯米的棒球天空


高道德標準不是不對,而是在判決出來後,許多球迷能否一釋前嫌,將這個並不屬於何紀賢的錯誤,持續的枷鎖這位球員,也才能讓許多人能夠喜歡這位鍾教練口中最犀利的『五爪蘋果』變速球投手,能在轉換跑道後,有著更好的前途及未來。 

我會記得在球場上講過的這句話:『我們要奮戰不懈』,是帶給許多牛迷們的一種精神支柱,好好的在自己的跑道上發威吧,如同自己在房屋仲介的道路上,繼續為自己的未來奮戰不懈吧。


From:
穎視界

其實過了那麼久
談什麼原諒不原諒

雖然有裂痕在隱隱作痛
我腦中對何老大的印象
只剩
我第一次拿給球員簽名 他親切的樣子
奮戰不懈
他的振臂一揮

如此而已


最後補充一篇,世界剛發生時前興農年隊副領隊的評論(當時他應該已經不在這職位了):

From:
非洲人的棒球世界

套一句多年前政治圈的名言,『皇后的貞操是不容懷疑的』;多年以後,也許這些選手都已經查無實證當庭無罪釋放,但是當人們提起陳昭穎、戴龍水、楊仁明、何紀賢的時候,你會不會想到簽賭案?

如果會,那你希望聯盟和球團做了些什麼?讓他們一輩子背著球迷懷疑的眼光打球?



以上三篇都可以直接點連結看他們詳細的全文,最後我想到一件事情,
奶茶似乎一直都還欠著一份關於何紀賢的評論,如果不想再讓某人繼續叨唸的話,就快點寫出來吧。

●延伸閱讀:
何紀賢的消息@Totoro的貓語錄
巧遇何紀賢@楊亞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