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襪子

拿衣服去給師傅修改,正巧師傅正在看La new熊對誠泰Cobras的比賽,十一局下半四比四,沒人出局沒人在壘,輪到陳金鋒打擊,投手是黃欽智。

衣服很快就改好了,不過我決定看完比賽再走。

第一球,一個135公里的外角直球進壘,一好球。

第二球,一個過低的內角變化球,一好一壞。

第三球,陳金鋒打了一個本壘後方的高飛球,球一打出去陳金鋒就懊惱自己沒有打好,但是捕手陳克帆卻漏接了這個看似必死的球。

師傅說:「這個捕手實在很不應該。」

我說:「也不能這樣說,他可是陳金鋒啊!打出的高飛球高度一定異於常人,倒旋的幅度也肯定比一般人更大。」

第四球,陳金鋒相準了一顆140公里的直接,直接轟出全壘打牆,再見全壘打!

師傅微笑地對我說:「(棒球)比賽最好看的就是這種球!」

我答:「是啊!他可是陳金鋒呢!」

我看了一局很讚的棒球,謝謝陳金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