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又到了回顧舊文章的時間了,這次為什麼是一、二月合併號呢?因為是休季期間嗎?不是。因為中間卡了一個過年嗎?也不是。主要的原因就是:我忘了。

雖然是合併號,不過一樣只選出十篇文章,因為挑二十篇好累!(OS:真任性!)不囉唆!來看看一、二月份的TOP10:

10. 米迪亞暴龍LOGO涉抄襲,球團應正向面對《人氣:1738》
→這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網友投稿登上前十大?一整個懶得往前面翻。(OS:沒看過你這麼懶的!)

9. 讓人驚喜!兄弟象隊自組二軍《人氣:1799》
→希望有一天中華職棒六隊都有二軍,也希望二軍的賽程能再多些。

8. 米迪亞Logo抄襲事件後續:員工出包,總經理要負責《人氣:1853》
→不過球衣上的Logo還是一直違反棒球規則,相關商品似乎是趕不及做,不知道後來合作談得如何?

7. 科索沃撤掉對台灣的感謝《人氣:1887》
→雖然遺憾但還是祝福。

6. 共體時艱的起源《人氣:1923》
→答案保證會讓你嚇一跳!

5.媒體監督洪一中 外行鬥內行 《人氣:1936》
→記者大人們您就別再找我「吃飯」了。

4. 史上威力最強勸敗文:米迪亞老闆現身Mobile0 《人氣:2204》
→現在來看這篇感覺真的是完全不一樣!

3. 科索沃對台灣說:謝謝,多謝!《人氣:2480》
→恭喜科索沃!

2. 搶錢,搶糧,搶泰山!《人氣:2673》
→可惜最後泰山還是只能「儉樸打球」。

1. 聽說Cobras要變成...... 《人氣:3150》
→俗話說得好:一圖勝萬言。這一篇文章做了最好的詮釋。

本次的回顧到此結束,咱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