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直接引述一段昨天ETtoday的報導:「米迪亞暴龍隊捕手陳克帆受傷後,暴露出暴龍隊捕手荒的問題,只得用之前幾乎無法先發的捕手上場,總教練劉家齊很想解決這個問題,於是想到統一獅的涂壯勳,他表示,如果統一獅願意的話,或許可以用許竹見交換。」

先不管這個消息的真實性如何,來說說如果我是統一獅的領隊聽到這消息會怎麼處理好了。如果我是統一獅的領隊,我會把涂壯勳載到新莊球場,直接把許竹見帶球隊,在這場比賽結束之前完成這項交易。

也許你會懷疑許竹見的傷勢情況能否繼續在中華職棒貢獻穩定的局數,不過許竹見的狀況其實不是這樁交易的重點。涂壯勳雖然有300萬元的高簽約金,不過之前因傷所苦,捕手位置又被年齡相近的高志綱擋住,統一獅就算考量到二號捕手的需求,也還有個很好用的高政華在陣,把一個未來幾乎用不到的捕手拿去交換對手過去的主力先發,就算這位主力先發最後不能投球,也幾乎完全沒有任何損失。

如果是你?會怎麼看待這則交易傳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