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732.jpg 
▲吳偲佑重披La New戰袍。(LEO攝)

文:陳穎

加盟日本職棒千葉羅德海洋隊兩年的左投手吳偲佑,已經在11日晚間確定重返中華職棒,加盟他的老東家La New熊隊。因為名字的諧音被暱稱為「546」的他,此次回台仍選擇他慣用的背號「46」號。

吳偲佑從去年底就開始跟羅德隊談續約,羅德隊想續留他而他也有意留在羅德隊,但是因為簽約條件談不攏又過了公告契約保留選手的期限,因此讓他成為自由契約球員。在他成為自由契約球員時有許多人認為他已經被羅德隊給釋出,不過實際的狀況並非如此,詳情可以參考chngyh的網誌

雖然加盟羅德隊兩年,吳偲佑只有在2008年留下兩場一軍出賽,主投8局有5次三振、5次四死球,防禦率2.25沒有勝敗的成績,但今年他在二軍的表現還算不錯,出賽20場主投98局,留下了7勝3敗,防禦率3.95的成績。

在羅德隊設定新的洋將政策與薪資談不攏的情況下,吳偲佑選擇回台加盟La New熊隊,也讓今年度回歸台灣球界的旅外球員再添一人。La New熊隊開給吳偲佑的簽約條件是月薪20萬元並附帶激勵獎金(內容未公佈),這個薪水比他2006年在熊隊的月薪13萬5千元高上一截,在吳偲佑確定加盟後,熊隊在今年球季爭勝的把握,又多添了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