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興農牛隊在今天(16日)所舉辦的自辦測試會,將於上午9:30在台中棒球場開始報到,通過資格審核的17位測試選手名單如下:

【投手】

鄭宇神、江明宜、顏淳浩、呂宗哲、王凱、
盧昱凱。

【野手】

林彥宏、高偉傑、沈岳澤、黃明德、張裕耀、
劉權和、柳旭聲、柳俊嶸、胡霖輝、柯尊偉、
蔡昇峰。

146fd15b8ed311
▲前統一獅隊投手顏淳浩,也報名參加牛隊此次的自辦測試會。(LEO攝)

在這份名單中,顏淳浩曾經在05-08年加盟統一獅隊,留下2勝1敗7中繼2後援、自責分率4.95的成績。沈岳澤曾在2011年季後在選秀會中被兄弟象隊選中並曾參與象隊訓練,但在一月底便自請離隊;蔡昇峰2011年在兄弟象隊代訓,在二軍賽事中曾轟出三支全壘打,代訓結束後被象隊宣告為自主選手。

除此之外,在這份名單中有中華職棒二軍借將資歷的則包括鄭宇神(09興農、10-11兄弟)、盧昱凱(07統一)、高偉傑(09兄弟、10興農)、黃明德(08兄弟)、張裕耀(08代訓藍)、劉權和(08代訓藍)與柯尊偉(11統一)。

本次測試的主考官為牛隊教練陳威志與施金典,高中畢業且具有青棒以上球員資歷皆可報名,若通過測試牛隊會讓其以自行培訓選手身份加入二軍,並提供球員食宿、球具與薪資,若本季在二軍表現優異,也將獲推薦參與季後的中職選秀會。

(陳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興農牛 測試會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