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國旗
▲球迷們用大國旗為中華隊加油,不管有沒有陳金鋒,勝利就交給你們了。(LEO攝)

文:陳穎

如果陳金鋒的傷勢沒有好轉的話,沒有意外的,中華隊將在這次的八搶三奧運資格賽中,面對首屆WBC以外,近年來首次重要國際賽沒有陳金鋒的狀況。

誰會是陳金鋒之外中華隊的「答案」,張泰山?高國慶?彭政閔?林智勝?林益全?還是羅國輝?我的個人希望這個位置還是給一位總是被Dororo的謝佳賢,雖然他之前因傷辭退了中華隊,但以這幾場熱身賽的狀況來看,不能守備的他,擔任DH應該還是綽綽有餘。

至於這次中華隊的可能名次,我比較悲觀務實,我認為在幾個主力野手與投手都受傷的情況下,很有可能是坐五望四搶第三。無論最後的名次如何,中華隊的球員們,你們盡力就好,別忘了你們未來還有很長的職棒生涯要過,千萬不要再像陳鏞基那樣因國際賽而受傷了。

中華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