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今天傍晚和朋友跑去她的小學母校散步,很可惜整個學校幾乎都已經完全變了模樣,才短短的幾年,原本的老舊校舍已經被改建成豪華且新潮的新式建築,讓她在這個校園裡幾乎沒辦法找到任何回憶。

才正要從嶄新的走廊離開,忽然在我們前面有一個東西「碰」的一聲爆炸了,原來是一名小學生惡作劇把一個爆炸袋丟到我們腳邊,看來不管時代如何轉變,有些東西還是不會變的。

走到操場邊,我發現有一群國中男生在打棒球,說是一群其實也只有五六個人,一個人當投手、一個人當捕手,一個人是打擊者,然後另外兩個人在投手後方守備。

雖然我並不認為應該嚴禁在操場上打棒球,也對他們投打的過程看得津津有味,不過事後想想,他們在這個操場打棒球其實不怎麼安全。我看得出他們的打者都有控制力道不讓球飛遠,但捕手就蹲在跑道旁,跑道上有一大群傍晚在運動的人,他們用的又都是硬球,沒有砸到場邊的人實在是幸運。

注意安全,才能快樂的打棒球。所以,下次如果有人要在操場打棒球,除非操場是淨空狀態,請儘量離開跑道並且使用軟式棒球,不然打傷人可就不好玩了。{#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