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吧!(Morris攝)

Pixnet部落客:「我的google PageRank、部落格觀察等流量統計都會不見要重來,我過去的資料怎麼辦!我的排名都變低了!」

Pixnet:「這部份不會影響。」

部落格觀察站長:「這種網址變換的事, 在系統本來就認定是不同的部落格, 畢竟在目前分數計算都是重新計算的。」

Pixnet:「我們預定最晚於下週一(9/1)修復到所有功能可正常使用,目前暫時沒有出現的原功能也會陸續補齊顯示出來,並持續於每日公告修正項目。」

九月二日的Pixnet部落客:「................................................。」

陳穎的抱怨:「我一直到今天早上用這個後台都還有問題,早上插入超連結的畫面還變成英文,至於Pixnet的新後台對最多人使用的IE6不親和,上傳圖片後不能在文章中編輯尺寸,還有新的編輯頁框小到很不好用這些事情,都只能算是小事情了,什麼Google PageRank一週內可恢復可是到現在還是零,就更是小事中的小事了。所以,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