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剛剛上
中華職棒官方網站關心郭建宏最近是否有出賽,意外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情,來看看郭建宏在中職官網登錄的基本資料:



180公分的郭建宏,體重居然只有58公斤,這不但是目前中職所有一、二軍球員中,唯一一位體重5字頭的球員,把比較的範圍拉到整個中華職棒史,恐怕也是最瘦的體重,因為以個頭嬌小著名的前統一獅隊球員吳林煉,166公分的他,體重也還有59公斤。

再來看一下中職官網上郭建宏的照片:



從這張照片來看,郭建宏真的長的相當的瘦,可以說根本是皮包骨,讓人不禁想起部份國家沒有東西吃的難民,心裡一股惻隱之心油然而生......。

不過,認識郭建宏的朋友一定會覺得很奇怪,印象中的郭建宏並沒有那麼瘦啊?難道是因為郭建宏進職棒後太過操勞,所以體重也狂掉嗎?其實不是這樣的,這58公斤的體重應該單純只是中職官網的登錄錯誤,到他經歷轉隊事件後重新建立的部落格看看,這個部落格的「名片」上就清清楚楚的寫著,他的體重是83公斤。

有圖為證:




而真正的郭建宏也不是長的像中職官網上的照片那樣,那張照片應該是把原始照片橫向壓縮,才會變得那麼怪模怪樣。真正的郭建宏是長這樣的:



不知道中華職棒聯盟什麼時候會修正這個有趣的錯誤呢?

●延伸閱讀:
郭建宏挑戰職棒 中正大學第一人
郭建宏職棒之路 宣告「OVER」
我看郭建宏事件
郭建宏事件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