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穎

倪福德在台北時間2號再度中繼登板,主投0.2局被敲出一支二壘打,沒有失掉任何分數且有一次的三振,表現不錯。

本場比賽倪福德是接替先發的Justin Verlander上場中繼,面對第一名打者Travis Buck倪福德就讓對方擊出右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所幸倪福德接著讓Mark Ellis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且三振了Adam Kennedy,順利的解決兩名打者。

在解決了兩名打者後,老虎隊換上Zach Miner接替倪福德的投球,Miner未讓讓在Ellis擊出滾地球時已經跑到三壘的Buck奔回本壘,因此倪福德得以以無失分的狀態將防禦率降到3.86。

在這場比賽裡倪福德依舊維持他高好球率的特色,所投的10顆球中只有2顆是壞球。只要倪福德能夠持續這樣的好表現,常駐大聯盟並不是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