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陳穎

我已經懶得去數這是第幾個類似的標題了,總之根據今天自由時報的報導,陳致遠疑似涉入職棒簽賭案。

陳致遠本人否認涉及放水案,同時他也否認認識「雨刷」蔡政宜。而律師蔡瑞麟則表示,目前檢方並沒有要傳喚陳致遠。

板檢稍早前召開記者會發表了和蔡律師類似的看法,那就是他們對於陳致遠是否涉案正在調查中,目前還沒有約談他的打算。

兄弟象隊的老闆洪瑞河的態度則是靜觀其變,不過他也重申了目前並沒有解散球隊的打算,看來即便因為職棒簽賭案而被迫進行球員大換血,至少兄弟象隊還會繼續下去。

從廖于誠承認收錢,再到陳致遠傳出疑似涉及職棒簽賭案,我身邊一些象迷朋友的心理狀態,算是在崩潰邊緣了,希望他們都能平安度過才是。棒球只是生活中的娛樂而已,大家可千萬不要因為職棒的黑幕,而做出傷害自己的行為。

黑夜終究會過去的,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