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migo桃猿隊領隊蘇敬軒:

「醫療室內有很多器材,教練室內放著很多教練團的私人物品,為避免造成困擾、引起紛爭,所以,我們的原則是不開放,一直以來,都是如此,這應該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吧」。From:NOWnews


兄弟象隊領隊楊愛華抱怨Lamigo桃猿隊將桃園國際棒球場租借給統一獅隊權充主場使用,三壘側的教練休息室與醫療室卻不開放,實在是太小心眼。

對此,Lamigo桃猿隊領隊蘇敬軒做出以上表示。桃猿隊後續並在官方Facebook貼出數張照片,指兄弟象隊在休息室中隨手丟煙蒂且不清理鞋上的紅土即踏進休息室,並且張張照片都以「兄弟要用,再多規定都沒用!!」做結,引起許多球迷的論戰。

Lamigo桃猿與兄弟象隊在本屆明星賽將會同隊,雖然到時候使用的將是高雄澄清湖棒球場的休息室,但兩隊屆時將會如何使用休息室,相信也將會是一大焦點。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