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世大運棒球賽可能不會在大巨蛋進行的消息,一開始有點疑惑,但後來看到理由是可能會影響開閉幕的舞台、音響、燈光等設備架設,所以考慮將棒球決賽賽程排在他地,我笑了。

運動賽會的重點是在開閉幕還是在比賽本身呢?我想台北市政府官員給我們的答案可能會是前者。

要花近300億才能建成的大巨蛋棒球場,在建造前就不太受國內棒球界看好,認為場租、電費等可能過高,未來可能僅有少數的比賽會排在這個場地進行。

結果現在可能連世大運這樣的國際賽會,都不見得把棒球比賽辦在大巨蛋,讓人想起拆掉台北市立棒球場後建造的小巨蛋,建成後沒有辦過幾場體育賽會,反而變成熱門演唱會場地的現狀。未來大巨蛋的營運,或許也會重演小巨蛋的情況,這兩個大型的運動場地,最後可能都只有很少的運動比賽會在其內舉行。

這實在太讓人想哈哈大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陳穎)

※9月7日補充:台北市體育局長何金樑表示,世大運棒球賽一定會把大巨蛋列為比賽場地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