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力於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3A Columbus Clippers的台灣旅美球員陳俊秀,今天又在比賽中擊出全壘打,這已經是他連續第三場比賽開轟。

陳俊秀連三場開轟
▲陳俊秀連三場開轟。(截圖自Milb.com)

陳俊秀今天擔任球隊先發第六棒一壘手,雖然4個打數僅有1支安打,而且還吞下2次三振,不過唯一的這支安打是一支飛越左中外野全壘打牆的陽春全壘打,讓他達成了連續三場比賽開轟的紀錄。

目前陳俊秀在3A的打擊三圍是.268/.355/.476,六月至今的打擊三圍是.313/.463/.625,似乎已經逐漸適應3A這個層級。

不過,陳俊秀還是有一個很需要改善的地方,他目前對左右投的打擊落差有點大,對左投的打擊三圍是.400/.609/.667,對右投的打擊三圍則只有.239/.271/.433,不過這也有可能是因為他在3A的打席數仍然不多,在小樣本裡所出現的的統計誤差。

不管如何,只要陳俊秀能夠持續保持火燙的打擊手感,相信未來他一定能夠在大聯盟有一席之地的。

(陳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t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